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有倫生日會未婚妻愛相隨 自爆曾幫天王伴過舞

柯有倫在公館河岸留言舉行生日音樂會。(賢叔輯提供)柯有倫舉行生日音樂會,並與弟弟柯有謙同台合唱。(賢叔輯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柯有倫昨(19日)在公館河岸留言舉行生日音樂會,帶來《哭笑不得》、《零》等經典成名曲,讓粉絲聽得如痴如醉,弟弟柯有謙不但到場力挺,兄弟倆還難得同台合唱。

去年6月柯有倫向圈外女友求婚成功,當天晚上,他的未婚妻也低調地默默坐在台下聽歌,過程中,柯有倫還對著台下甜喊:「老婆,妳有想聽什麼歌?」結果引起一陣搔動,粉絲們紛紛拱兩人合體對唱,讓柯有倫笑著對大家說:「她現在已經嚇到躲起來了。」最後也感性謝謝未婚妻一直以來的陪伴。

柯有倫在公館河岸留言舉行生日音樂會。(賢叔輯提供)柯有倫還提到,在還沒正式出道時,因聽到別人說當舞者可以賺很多錢,於是開始勤奮學舞,還把L.A. Boyz當成偶像,後來幸運地為香港四大天王的黎明伴舞,更因此隨著黎明踏上紅勘體育館,相當榮耀。

柯有倫在公館河岸留言舉行生日音樂會。(賢叔輯提供)由於他已故的父親柯受良當時在演藝圈地位甚高,某天柯有倫與老爸飲茶,柯受良突然丟了一份報紙在桌上,只見一大張黎明在舞台上熱歌勁舞的照片,正好拍到柯有倫在天王的身邊,他當舞者的事這才被發現。後來他再遇到黎明,對方對他說:「下次有這種狀況先給我說,不然我會被你爸殺。」讓他相當不好意思,事後回想,卻是很珍貴又有趣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