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600紅包被嫌少...澎恰恰爆氣 李亞萍尷尬笑「我就大嘴巴」

李亞萍在自宅開記者會,尷尬解釋3600元紅包風波禍從口出的經過。(讀者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將於週日在圓山飯店補請婚宴,李亞萍昨(17)突說:「澎恰恰人沒辦法到,紅包也只包3600元,我就把紅包退回去了」,沒想到卻引爆風波,澎恰恰今透過臉書爆氣回應:「紅包3600太少被退回!禮到人不到,您嫌少,那就對不起。」剛剛李亞萍在家中開記者會表示:「我沒有跟他(澎恰恰)聊,我就大嘴巴」,她說婚宴辦完會打電話給澎恰恰。

澎恰恰因被譏紅包包太少而動怒。(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她指出余天交代只要發給親近的朋友,而澎恰恰是自己演藝圈親近的好友20人之一,「我發給的像是劉福助、黃西田、澎恰恰、向娃等人,其他人我都沒發。」她說自己在綜藝節目上的玩笑話,卻引發這樣效果,之後會盡量注意不要亂開玩笑,「昨天所有媒體在現場聽到我說這樣都笑了,我沒想到這個讓我今天頭這麼大。」

余天(中)、李亞萍(右2)的二女兒余苑綺(左)週日將在圓山飯店補請婚宴。(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她說這場婚宴是她和余天婚後第一次辦喜事,「所以我抱著喜悅的心,也很珍惜我辦的頭一次喜事。」她也再三強調自己和澎恰恰的交情不會有事,表示:「澎恰恰是我們的好朋友,他叫我大嫂耶!」至於是否再聯絡,她笑說:「演藝圈本來就這樣啊,地球就是圓的,本來就會碰在一起」,甚至誇口說:「就算包360,人來也開心的不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