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五兒台北逛展被抓包 「表情圖」認秘戀女星

郭碧婷。(翻攝自微博)
郭碧婷、向佐在台北牽手約會。(翻攝自微博)郭碧婷(左)、向佐(右)傳戀情。(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郭碧婷五官精緻、氣質出眾,2013年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爆紅,近來爆戀香港富二代男星,「龍五」向華強的長子向佐。

郭碧婷近來被網友野生巧遇,她和向佐現身台北當代藝術館,2人全程零偽裝,大方牽手逛展,中國媒體向男方求證關係,他先是傳了「噓」的表情貼圖,之後則表示「那你看到什麼就是什麼囉,我也不多說了。」似乎就此默認戀情。

郭碧婷、向佐去年合作真人秀節目《最美的時光》被觀眾組成CP,向佐的母親陳嵐,曾公開替兒子點鴛鴦譜,認為郭碧婷和兒子十分合適,此次被拍到牽手約會的甜蜜畫面,網友也直呼:「真是郎才女貌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