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孝安情變後又出招!車上擁吻袁詠琳

周孝安(右)和袁詠琳(左)一起撐傘拍MV。(杰威爾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周孝安最近忙拍三立《必勝大丈夫》,日前幫歌手袁詠琳拍新歌《終於勇敢了》MV,16日晚上10點跟袁詠琳相約一同線上直播,同步驗收MV拍攝成果,周孝安在MV中演出袁詠琳的男友,從冷戰到單方爭吵到誤會解開,最後兩人在車上親吻,周孝安開玩笑說當初就是因為知道有吻戲才接拍MV,也大誇袁詠琳唇軟好親,讓她好害羞。

首次看到MV的周孝安邊隨著MV畫面不斷驚呼,在看到由張耀仁飾演的第一任男友被袁詠琳在手臂上狠狠咬上一口留下痕跡時,突然接說自己小時候在打鬧中也有被咬過,而且有男有女,讓袁詠琳不禁露出狐疑的表情,很想追問細節,不過立馬被周孝安打斷不准她追問。

周孝安(左)和袁詠琳(右)一起直播、說悄悄話。(杰威爾提供)袁詠琳也問周孝安說願意拍這支MV,是不是因為有吻戲,周孝安竟回說「百分之兩百是因為有吻戲才接,絕對不是因為劇本編寫是徐譽庭,導演是許智彥,也是不是因為《誰先愛上他的》電影大賣」,此番討好言論立刻笑翻現場所有工作人員。

為了這次吻戲,袁詠琳先在吻前刷牙,周孝安則是吃薄荷糖,兩人不約而同都塗上護唇膏希望吻起來好看,周孝安形容這場吻戲要輕輕的吻又要唯美的,不能太深,但又要是男女朋友的,又要不能擋到袁詠琳的臉,所以只能用他右邊的嘴唇去碰,完全展現專業演員的吻功,兩次就OK。

在直播時周孝安自然也被粉絲逼問親吻的感覺,周孝安說袁詠琳是「好親的人」、「嘴唇軟」、「很容易入戲」,讓她當場害羞了起來。直播過程中袁詠琳一直吃個不停,但周孝安卻只喝咖啡完全不碰任何零食,原來是因為在拍戲時要維持身材,怕自己一吃就無法控制,所以一口都不敢碰,袁詠琳當場逼他吃一塊巧克力,周孝安邊逃邊說「別誘惑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