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勃瑞福撩妹無極限 奧斯卡影后羞喊凍未條

勞勃瑞福(右)與西西史派克(左)雖然相識超越半世紀,卻是首度合作演出。(采昌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勞勃瑞福息影告別作《老人與槍》改編自真人真事,他飾演一生成功逃獄18次的「紳士大盜」,和奧斯卡影后西西史派克大談浪漫黃昏戀,兩人年齡相加起來超過150歲,卻是頭一遭合作,其實兩人同期出道、有著不解之緣,不但在同一年榮獲奧斯卡獎,更早在50年前就透過友人介紹而相識。

西西史派克透露18、19歲就認識勞勃瑞福,對方雖然大不了多少,但早已是個大明星。「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我就像個小影迷一樣興奮又緊張,還不小心叫錯他的名字。」勞勃瑞福則說:「大約50年前,我初次觀賞西西主演的《窮山惡水》,之後就一直關注著她,因為她的演技實在太棒了,很榮幸這次終於能和西西合作。」一旁的西西忍不住嬌嗔:「那你還真是等了夠久,才來找我合作啊。」

勞勃瑞福在片中大展「撩妹神技」,兩人買個珠寶都能碰撞出悸動火花,西西爆料:「片中勞勃為了追我,講了很多甜言蜜語,尤其一場我們在咖啡廳的對戲,我真是被他電到七葷八素,最後連導演都看不下去,跑過來提醒我『妳眼前這個人不是勞勃瑞福,是福瑞斯特(角色名),拜託妳矜持一點。』」

導演大衛羅利特地拍攝一顆特別的「彩蛋」,透過攝影與燈光設計,巧妙向西西史派克影史經典角色《魔女嘉莉》致敬。他透露當初撰寫劇本時,就屬意由西西史派克擔綱女主角:「我真的很感激她願意接下這個角色,因為如果她拒演,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希望以後能繼續和她合作千千萬萬部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