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夢郵輪首度來台 探索夢號、世界夢號2019相繼航進台灣

2019/01/17 21:28

星夢郵輪今年首度來台,旗下最新成員「探索夢號」將於3月來台,「世界夢號」也將在今年夏天首度來台。(星夢郵輪提供)〔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喜愛郵輪之旅的旅人今年有新的海上體驗,雲頂郵輪旗下郵輪品牌—星夢郵輪今年首度來台,星夢郵輪最新成員「探索夢號」將於3月來台並以基隆為母港首航,此外,星夢郵輪旗下的「世界夢號」也將在今年夏天首度來台,兩艘郵輪限量航次將帶給台灣旅客新的郵輪之旅體驗。

星夢郵輪旗下的「探索夢號」及「世界夢號」今年陸續來台,帶給台灣旅客新的郵輪之旅體驗。(記者莊士賢攝)

星夢郵輪在2019年擴增為擁有三大郵輪的船隊,旗下包括「雲頂夢號」、「世界夢號」及「探索夢號」,其中,探索夢號原身是麗星郵輪「處女星號」,在斥資近17億台幣重塑升級後新加入星夢郵輪船隊,今年3月底將來台並以基隆為母港進行限量3航次的航程,分別為石垣島假期3天2夜、沖繩雙嬉假期4天3夜、鹿兒島雙嬉假期5天4夜,費用13800元起,旅客可搭乘探索夢號遊輪前往日本石垣島、鹿兒島、及沖繩等旅遊地點,體驗不一樣的郵輪玩趣。「探索夢號」在今年10月底將航向紐澳,前往雪梨、奧克蘭、塔斯馬尼亞等旅遊勝地,紐澳航程為7晚郵輪行程,旅人可隨郵輪探索大洋洲。

星夢郵輪的「The Palace皇宮」貴賓專屬區域有多項專屬禮遇與服務,如管家服務,旅客可全方位感受頂級郵輪旅遊體驗。(記者莊士賢攝)

星夢郵輪旗下的「世界夢號」也將於7月份來台展開限量1航次,由母港香港移師基隆港,搭載台灣旅客前往石垣島與沖繩那霸,遊訪東北亞熱門觀光景點,世界夢號今夏來台唯一航程為7/8~12「那霸石垣島假期4天3夜」,費用21800元起。今夏旅人也可搭乘世界夢號遊玩香港,業者在7月暑假期間推出4天3夜、3天2夜的世界夢號香港郵輪假期,費用12800元起,旅人規劃7月出遊計畫增加新選擇。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