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利竟私訊YG社長道歉 粉絲氣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的成員各個相繼入伍,年紀最小的勝利也即將面臨當兵年齡的最後限制,為了在服兵役前能多與粉絲互動,他非常積極的在籌備海外的演出。但不料在12日的香港演唱會上,YG公司竟只安排兩名舞者幫勝利伴舞,勝利也在演唱會上透露其實YG的老闆根本不知道他有開演唱會,開玩笑的調侃「老闆他不關心我了」,此話一出,大量粉絲憤怒灌爆YG老闆梁鉉錫的IG。稍早梁鉉錫也在IG發佈勝利向他道歉的對話記錄,不料粉絲不買單,反而更是怒氣沖天。

勝利即將入伍,因此非常積極籌備海外的活動與粉絲見面。(翻攝自IG)

YG老闆梁鉉錫。(翻攝自IG)

YG老闆梁鉉錫在IG發佈勝利向他道歉的對話記錄。(翻攝自IG)

YG老闆梁鉉錫稍早在IG貼出一則對話記錄,從內容可看見勝利對梁鉉錫道歉表示:「引起爭議的事情,我會好好處理的,抱歉,當時我只是想要讓現場有趣一些,但好像太過火了。」對話一貼出後,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這就是你對待藝人的方式!」、「勝利做錯了什麼了?」、「勝利根本不需要道歉!」、「是你先不尊重勝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