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透露想打肉圓爸 陳沂開酸秒打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宗憲在日前被訪問到「肉圓爸」的家暴案時,痛批他根本是「社會的殘渣」,還直言這種人應該要被抓起來好好打一頓,才會明白什麼叫做痛。聽到此番話後,吳宗憲的多年冤家陳沂立馬在臉書發文反酸:「如果可以私法正義的話,憲憲都不知道死幾次了!」

吳宗憲(右)認為肉圓爸應該被好好的痛打一頓。(中天提供)陳沂在臉書發文酸吳宗憲。(翻攝自臉書)

陳沂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都怪不能私法正義,不然憲憲外遇的時候早就被打死了,也就不會有後面酒駕和掏空公司害小股民血本無歸了。」文章發布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支持私刑的人,難道沒犯罪嗎?」、「還是不要以暴制暴比較好!」也有網友表示:「先管好自己的再說別人!」、「這就是妳炒人氣的方法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