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歌謠大賞煙火突然爆炸 藝人四處逃竄場面驚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28屆首爾歌謠大賞」昨(15)晚舉行,主辦單位邀請許多知名偶像團體一同參與盛會,不料,當台上表演進行到一半時,舞台兩旁的煙火突然無預警的爆炸,嚇壞了許多坐在周圍的藝人,其中坐在舞台旁的TWICE,更是被嚇得四處逃竄。影片上傳後被不少網友罵翻,直呼:「真的超級危險!」

舞台走道旁的煙火突然爆炸,嚇壞所有在周遭的藝人。(翻攝自YouTube)舞台走道旁的煙火突然爆炸,嚇壞所有在周遭的藝人。(翻攝自YouTube)舞台走道旁的煙火突然爆炸,嚇壞所有在周遭的藝人。(翻攝自YouTube)

原來,舞台兩旁的煙火,是主辦單位特地為「防彈少年團」(BTS)設計的出場秀,但工作人員似乎未事先告知,才會嚇壞所有坐在周遭的藝人。事發後,網友紛紛憤怒表示:「首爾歌謠大賞到底在想什麼!」、「這一點都不有趣!」、「如果今天真的有人受傷了,該怎麼辦?」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