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L薪水太低!I奶女優下海片酬飆漲 啪到停不下來

三島奈津子。(翻攝自三島奈津子推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AV界發展蓬勃,不少女優成為紅遍亞洲的天后,她們片酬是一般上班族望塵莫及的天價,因此有不少女孩對此心生嚮往。AV達人一劍浣春秋透露女優三島奈津子過去曾為OL,但因薪水太低而下海拍AV,而現在的高薪讓她相當滿意。

三島奈津子過去為OL,因高薪選擇下海。(翻攝自三島奈津子推特)

一劍浣春秋表示像明日花綺羅這類的天后片酬高到她們花錢從不手軟,但也有女優拍一次片僅領到6千元日幣(約1700元新台幣),他透露其實片商給女優的片酬都差不多,但若遇到如吸血鬼般的經紀公司女優就會窮得可憐。一劍浣春秋提到曾引退又復出的36歲女優三島奈津子是AV界的熟女代表,她高中畢業後就至公司當OL,但工作內容既枯燥薪水又低,當時她僅能住在月租5.5萬日幣(約1.55萬新台幣)的破舊公寓,最後三島辭掉工作至銀座陪酒,薪水一下飆到40萬日幣(約11.3萬新台幣)。

三島奈津子姣好的外型及火辣I奶立刻引來星探注意,從此展開AV生涯,三島雖未明確透露片酬,但表示是過去當上班族的10倍,更把過去的小公寓換成月租17萬日幣(超過台幣4.8萬)的華廈,優渥生活讓她無法忘懷,她也曾表示「只有高中畢業的學歷,想要賺那麼多錢,除了當AV女優好像真的沒其他辦法了」,因此在引退後決定復出,即便與家人鬧翻仍堅持要走AV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