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隔13年合體妹妹 被酸藍綠雙邊押寶這樣說

黃智賢(左)、黃偉哲隔13年公開同台。(中視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黃智賢《夜問打權》南下專訪台南市長黃偉哲,兄妹睽違13年同框,面對外界質疑兄妹藍綠兩邊同時押寶,黃偉哲在節目上表示,他當市長,黃智賢並沒有得到什麼好處,妹妹主持節目,他也沒有因此受惠,兄妹單純只是各做自己該做的事。

錄影前黃智賢幫哥哥喬好領帶,黃偉哲也盡地主之誼,帶著黃智賢到台南知名景點藍晒圖文化園區,兄妹倆還一起玩自拍。而台南道地小吃很有名,黃偉哲便帶著黃智賢到正興街、國華街吃美食。兄妹倆各有政治立場,公開場合鮮少同台,更長達13年沒有同框,罕見合體的畫面被保留在昨晚播出的《夜問打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