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越描越黑!被疑傳銷邪教 硬扯「兩岸一家親」保命

伊能靜遊走台灣、中國,還嫁給中國男星秦昊。(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伊能靜前天在微博發文,吐露曾在印度與智慧尊者修習經歷,她稱那段旅程令自己「能與世界和解,敢誠實坦然」,遭質疑有「傳銷」行為,伊能靜隨後火速刪文平眾怒,一早又公開解釋。

伊能靜遭中國網友質疑進行「傳銷」行為,她一早發文澄清高喊「兩岸一家親」(紅框處)。(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一早7點在微博發文,一開頭就高喊「兩岸一家親」,她透露靈修課程在台北研修了一次,內容討論家庭和諧,完全沒有利益,「我也沒有參與內容,不知情況」,強調以後會更加慎重。

伊能靜刪除遭質疑傳銷發文,但仍被網友截圖留下證據。(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隨後伊能靜又說了一次「兩岸一家親」,坦言既是親人,請寬容某些時刻的不夠審慎,並且敞開心理性勸導,「不要動輒就是攻擊謾罵,失去了機會教育的珍貴,那些動輒說婊子對女性污蔑的形容,並無法讓我學會嚴重性,只是想挑起事端。」

伊能靜是在前天發文,提及修習智慧尊者的課程,不再需要遠赴印度,中國也有多個城市開設課程,並稱「這與任何信仰無關,是一段觀看自己的旅程」,同時也歡迎粉絲參加課程,強調她自己上課也需付費。

有網友質疑伊能靜發文是傳銷和邪教(紅框處)。(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她的發文,引起不少人質疑,有人認為伊能靜疑似進行「傳銷」,強調公眾人物不該發布此類消息。更有網友表示,伊能靜談及的靈修課程存在巨大爭議,其在中國活動甚至有合法性疑慮。伊能靜後來也悄悄刪除該微博發文,企圖弭平爭議。

《伊能靜微博全文》

兩岸一家親。

在許多時候,若有衝撞冒犯的時刻,勸導是必要的。

但口口聲聲台巴子,真的傷人心。

我們本是一家,幾次節目採訪,我選擇去眷村,就是因為父親最大的夢想就是回老家,台北是家、北京是家、瀋陽也是家,我從來沒有分別心,與你們是一樣的。

在台北研修了一次,討論家庭和諧,我因此更懂父母不易,僅僅如此,我是完全沒有利益,也沒有參與內容,不知情況,我應該更加慎重。

兩岸一家親,既是親人,請寬容某些時刻的不夠審慎,並且敞開心理性勸導。不要動輒就是攻擊謾駡,失去了機會教育的珍貴。那些動輒說婊子對女性污蔑的形容,並無法讓我學會嚴重性,只是想挑起事端。

我在發現情況後,己經儘快刪除,明知內容有爭議,娛樂大號卻拉上我家人,只想增加八卦談資,在支援國家規範的嚴肅話題上,這樣戲謔的態度非常不妥。有可能違反社會規範的內容,每個人都有義務不再二次擴散。

最後,感恩各位提醒,我一定會自省注意,虛心學習,更加慎重。一直以為自己就是家庭主婦,也少出來工作,如今知道自己還是有這麼多人關注,我一定會多運用自己的影響力,繼續幫助他人,努力回饋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