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仲介藝人賣淫 高盟傑怒還原發毒誓:若有被車撞死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

男星高盟傑是金鐘、金馬入圍常客,他2017年才被爆欠債上百萬元,演藝事業也跟著停擺,轉行當油漆工,今又被媒體爆料他裸身刺青為混黑道,還疑似仲介女模、女星陪睡,還涉及恐嚇取財、暴力討債等,遭到警方調查限制出境,他對此大怒回應:「莫名其妙,亂講一通,顛倒是非。」

高盟傑(翻攝臉書)

據《鏡周刊》報導,有讀者爆料並提供語音訊息,音檔中高盟傑向友人提及,需要找大老闆,要介紹女明星陪睡。他接到本報求證電話,氣憤直呼刺青是因為朋友是刺青師,他免費幫作廣告,所謂的仲介賣淫,也只是誤會一場,他表示是聽到有臨演在說,他好奇問了女星名單,對方還要向他收錢,他覺得遇到瞎事,跟朋友分享,重現臨演說法,卻被爆料成他仲介賣淫,為此他氣憤發毒誓:「若我有仲介賣淫,我出去被車撞死,全家死光光。」至於恐嚇取財部分,他則稱是有朋友在做債務協調,去年年初警方有傳訊,要他去警局說明,他解釋並沒有涉入,被無保飭回,不懂為何過了一年又被爆出。

他表示,近一兩年事業不順、負面新聞頻傳,他靠開油漆工作室,帶學徒去油漆維生,生活勉強過得去,也知道是誰再亂爆料,對於演藝事業陷低潮,好不容易拍攝電影《跑馬》也停拍,他對演出機會也不再強求,無奈喊:「順其自然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