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曖昧馬俊麟像小說 王瞳圈粉連82歲奶奶都中招

王瞳(右)劇中與馬俊麟曖昧讓粉絲心癢癢。(民視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王瞳因八點檔《大時代》累積不少粉絲,日前一位82歲的奶奶特地和女兒從嘉義北上,到王瞳男友艾成的餐廳「艾叻沙」用餐,就是希望能巧遇偶像,奶奶還特地錄影片告白:「看你(劇中)悲傷,我也會跟著流淚。」王瞳收到影片後也忍不住感動落淚說:「知道自己演戲可以感動人,讓大家陪我哭、陪我笑,這樣值得了!」

王瞳因劇「收」了許多粉絲,還有82歲的奶奶錄影片告白。(民視提供)

除了拍戲,王瞳所屬樂團「87樂團」近期也忙著圈傳第2張新專輯《霸氣》,為了把每件事情做好,她只得壓縮睡覺時間來背劇本,不過,敬業的她不覺得苦,更笑說,這次劇本太感人,她連同別人的戲份也一起看了,「把劇本當成小說一樣來看,真的很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