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藍心湄開中洞F奶超辣 曝潛規則「沒人求上床」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小棣導演宣傳新戲《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今率台灣影星和新加坡影星舉行開鏡發布會,其中藍心湄深V服裝巨星氣勢火辣登場,雙峰近乎是呼之欲出,直噴鼻血,藍心湄更是自招沒穿內衣,只有貼胸貼,而講起拍戲,藍心湄自招沒有演過床戲,也沒有受到演藝圈潛規則摧殘,就算要他演強暴戲也OK,不過對戲「男演員要慎選」,笑說一樣是強暴,一定要選個男一又高又帥,「總不能一個臨演強暴我吧!」。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台星聯合開鏡記者會,藍心湄。(記者潘少棠攝)

藍心湄在劇中演出一位過氣巨星,今也自嘲「過氣是早晚的事」,他也為該戲跟曾之喬和劉冠廷等演員去上表演課,自爆自己最大毛病就是「搞話」,還讓表演老師不小心傻眼「不要聊天」,藍心湄表示自己就是個綜藝咖很怕冷場,才會話很多;而說起拍戲,藍心湄感嘆自己沒有演過床戲,「我也有在檢討,導演、製作人都沒要我上床,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倘若是強暴戲也願意出演,但是男演員要慎選,開玩笑說至少要高帥男一來演對手戲。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台星聯合開鏡記者會,左起沈琳宸、陳羅密歐、陳泂江、藍正龍、劉冠廷、藍心湄、曾之喬、曾沛慈、吳岳擎、庹宗華、張耀仁。(記者潘少棠攝)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以2016年年轟動全台的ATM吐鈔盜領案為背景,以臥底警察失蹤揭開序幕,呈現華人世界傳統倫理教育養成的小人物,面對現代社會高度物慾發展、充滿競爭壓力,資本主義社會下的曲折故事。《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台星聯合開鏡記者會,藍心湄、藍正龍。(記者潘少棠攝)

超豪華卡司陣容正式公開,台灣有藍心湄、 藍正龍、曾之喬、劉冠廷、曾沛慈、庹宗華、吳岳擎、張耀仁,新加坡則派出代表陳泂江、 陳羅密歐、沈琳宸出席,不管主角、配角都非常出色。談到選角考量,王小棣笑說,每個演員演技都很突出,他認為演員及團隊打氣:「人生短短,演員要說出這麼多故事、演繹好多種人格特質,這就是一種熱情,希望我們互相感染這種瘋狂與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