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靈修課程被質疑傳銷 火速刪微博平息眾怒

伊能靜遊走台灣、中國,發表看法多次引發議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昨在微博發文,談及自己曾在印度與智慧尊者修習經歷,她稱那段旅程令自己「能與世界和解,敢誠實坦然」。

伊能靜雖刪除遭質疑傳銷發文,但仍被網友截圖留下證據。(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搜狐娛樂》報導,隨後伊能靜又提到,修習這位智慧尊者的課程,不再需要遠赴印度,中國也有多個城市開設課程,並稱「這與任何信仰無關,是一段觀看自己的旅程」,同時也歡迎粉絲參加課程,強調她自己上課也需付費。

今天上午,伊能靜遭質疑傳銷發文已被她刪除。(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這段發文,隨即引起不少人質疑,有網友認為她此舉疑似「傳銷」,強調公眾人物不該發布此類消息。還有網友表示,伊能靜談及的靈修課程存在巨大爭議,其在中國活動甚至有合法性疑慮。

目前,伊能靜已悄悄刪除該微博發文,至截稿為止,也尚未對網友質疑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