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新人唐芯發片面子大 陶喆妻挺孕肚充當地下經紀人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紡織業百億千金唐芯勇闖歌壇,今(14)舉辦單曲《黏你》發片記者會,不少閨蜜到場力挺,這些閨蜜也都來頭不小,鍾欣怡、唐志中老婆小咪、台塑家族第三代千金蔡佳宸、藍鈞天與老婆都是座上賓,陶喆老婆Penny則是挺著孕肚,早上10點就到會場陪她,還貼心替她準備紅豆水、黑咖啡消水腫,讓她笑說:「我覺得她很像我地下經紀人。」

唐芯單曲發片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問到與Penny認識過程,她表示幾年前在精品活動上認識,兩人同是射手座,很聊得來,久而久之就變成姊妹淘,不過擔心她有孕在身,要她在飯店內房間休息,是否會當Penny小孩的乾媽?她表示若對方有提出這個邀請當然很樂意;而除了名媛好友們到場聲援,大S、陶喆、張榕容等藝人也都替她錄VCR打氣,面子超大,讓她十分感動。

唐芯單曲發片記者會,師兄古曜威(右)站台。(記者陳逸寬攝)唐芯單曲發片記者會,(右起)古曜威、鍾欣怡、唐芯、唐志中老婆小咪。(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會進行時,藍鈞天曾搞笑發言問:「為什麼MV男主角不找我?」事後她開玩笑說:「他太貴了。」至於未來想跟誰合作?她表示若有機會,陶喆是第一人選。單曲《黏你》講述初戀心情,但她表示歌曲跟她本人比較不像,自己屬於冷靜型的,而她和圈外男友Kevin已交往6、7年,目前還沒有結婚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