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達美B777客機新改裝座椅3月登場 旅人體驗新飛航服務

2019/01/14 19:29

:達美航空改裝後的B777機隊,客機配置三艙等—四款座椅,包括套房式「達美至臻商務艙」、「達美尊尚客艙」、「達美優悅經濟艙」和「經濟艙」。(達美航空提供)〔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達美航空於2018年進行B777機隊的內裝翻新工程,全新改裝的B777客機完整配備全系列座椅將於三月份登場,並於特定越洋航線提供飛航服務,旅客可感受新的飛航體驗。

達美航空改裝後的B777機隊,客機配置三艙等—四款座椅,包括套房式「達美至臻商務艙」、「達美尊尚客艙」、「達美優悅經濟艙」和「經濟艙」,旅客選擇更多元,其中,18.5吋經機艙座椅是達美航空目前國際線航班中最寬闊的經機艙座椅。此外,客艙內有先進配備及優質服務,如機艙內全光譜LED燈源系統提供情境照明、Gogo Ku技術所提供的網路服務、旅客可使用iMessage、Facebook Messenger及WhatsApp等應用程式免費傳送訊息。

達美航空將於三月份起,於特定越洋航線提供全新改裝B777客機配備。(達美航空提供)

達美航空斥資數十億美元的機艙現代化投資,還包括機上免費個人娛樂系統、提升經濟艙零食點心並提供氣泡酒水、幾乎所有的航班皆安裝Wi-Fi 設備。「達美至臻商務艙」的升級項目包括LAX航班的名廚精選菜單、內含Kiehl’s產品的TUMI盥洗包、Alessi為達美航空設計的精緻餐具,提升旅客整體用餐樂趣。

達美航空目前提供由東京成田/羽田及首爾仁川機場,每日直飛美國六個門戶機場(亞特蘭大、 明尼阿波利斯、底特律、西雅圖、波特蘭和洛杉磯)以及夏威夷。台灣出發的旅客可透過天合聯盟航空夥伴,如中華航空、大韓航空,前往東京及首爾,便利銜接達美航班前往美加、中南美洲、加勒比海地區等超過290個城市。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