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佘詩曼變網紅臉 蛇精下巴照流出網嚇傻「這哪位」

佘詩曼。(翻攝自佘詩曼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女星佘詩曼曾演出《碧血劍》、《金枝慾孽》等經典電視劇,去年在夯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嫻妃」,人氣再次暴漲。近日佘詩曼在火鍋店親切與老闆合照,沒想到竟變成網紅臉,不僅網友傻眼,佘詩曼本人也嚇了一大跳。

佘詩曼(右)在濾鏡下變一個人。(翻攝自微博)佘詩曼平時的模樣相當正常。(翻攝自微博)

佘詩曼日前至火鍋店用餐,而這家店的老闆正好是一位網紅,她一見到女神蒞臨自己的店,興奮到開直播向網友炫耀,並拉著佘詩曼一同入鏡,佘詩曼也親切地看向鏡頭,但老闆似乎將網紅必備的濾鏡及修圖效果開到最強,佘詩曼瞬間變成大眼尖臉的蛇精女,佘詩曼一看默默往後退,似乎被畫面中的自己嚇到,對比其他客人的側拍照,佘詩曼在濾鏡下的臉的確有些嚇人,網友們看了笑說「佘內心OS:以後不來了」、「完全換了一個人」、「這是哪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