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瑜頭油超醜又噁 老公不可思議化身寵妻魔人

小小瑜婚後和老公恩愛至今。(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小小瑜」張芯瑜結婚1年多,和老公至今甜蜜幸福,乍看之下還會讓人以為是一對新婚夫妻,另一半化身「寵妻魔人」,令小小瑜激喊:「現在生活真是這輩子沒這麼快樂。」

元旦跨年旅行,小小瑜在3D遊樂設施不慎跌倒,導致手指的美甲從中間斷裂。(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元旦跨年旅行,有夜盲症的小小瑜,在3D遊樂設施裡不慎跌倒,導致手指的美甲從中間斷裂,回家後老公跟她抱在沙發上看電視影集,貼心摸著小小瑜的頭說:「妳手指會痛,看完這集我幫妳洗頭。」

老公化身「寵妻魔人」,讓小小瑜激喊:「現在生活真是這輩子沒這麼快樂。」(翻攝自小小瑜臉書)

當場小小瑜驚喜萬分:「我真是快飛起來,這麼麻煩的事,老公居然主動提出。」她暗自竊笑:「 太寵了吧?有夠誇張耶!」後來老公每天幫小小瑜洗髮、潤髮、刷背、吹髮,整整持續了14天了,「我頭油超醜,哈哈,老公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寵妻魔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