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是專業或業餘吃貨? 等級從這裡辨高下…

法國百年刀具品牌Deglon登台,受到專業吃貨認可,推出多款主廚刀、牛排刀,讓家中餐桌頓時顯得專業有氣勢,散發獨有的酒館風格。(恆隆行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2019年年初,美食界大事,不外乎伴隨微風南山開張陸續登場的90家餐廳,以及 B1號稱亞洲最大超市的微風超市南山旗艦店開幕。超市中除了進口美食、熟食區等亮點之外,多款專業進口餐具、刀具,亦為令專業吃貨興奮的亮點。其中,法國百年刀品Deglon就在微風超市南山旗艦店開設快閃店,許多懂門道的行家,也特地前來採買專業刀具,如主廚刀、生蠔刀、牛排刀等,瞬間讓自家餐桌化身小酒館風的配備。

經典的原木把手賦予刀具絕佳質感。(恆隆行提供)開幕首四日,Deglon推出消費滿2,000元就可參加製刀的DIY活動,吸引許多講究的饕客、煮婦,甚至主廚前來小試伸手,從選刀刃、刀柄、釘製卯釘到磨刀動作,都自己來,業者還笑稱,但這把DIY刀具的銳利度,就端看個人磨刀能力了!活動後,消費者仍能至微風南山的恆隆行專櫃購買Deglon刀具,品項十分齊全,就連燒烤組合配件、吃螃蟹、龍蝦必備的叉子、夾子,都可購得。

Deglon於微風南山快閃推出的滿額DIY製刀活動,讓消費者從挑選刀具、釘製卯釘、磨刀等步驟都自己來。(恆隆行提供)消費者親自為刀具卯釘。(恆隆行提供)對專業吃貨而言不陌生的Deglon刀具,源自法國刀具重鎮Thiers。1921年,第一代Jean Deglon於Thiers成立刀具職人工作坊,結合傳統工藝與科學實驗、設計出專門讓廚師長年使用而不減其鋒利的專業刀具;1960年由第二代Rene Deglon設計出一系列讓料理狂熱分子、美食家與在意廚房工具的家庭,有更多專業、創新且實用的刀具商品。Deglon家族對刀具的專業執著不只流傳四代至今,家族更在法國巴黎及Vichy經營兩間餐廳,都受到消費者青睞,且在trip advisor上皆擁有4.5分的極高評價,更是品牌其最佳刀具實驗室,也是對料理熱情的最佳的體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