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片迷看過來!8年後《絕命終結站6》要開拍了

2011年《絕命終結站5》票房不如預期,續集計劃因此停擺。(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恐怖系列電影《絕命終結站》(The Final Destination)2000年推出第一集,內容描述躲過死神的人,最後都會被死神以各種意想不到的方式收走,當時便創下票房佳績,之後共推出5部同系列電影,全球總票房達6.65億美元(約206億台幣),不過2011年第五集票房不如預期,當年續集計畫因此停擺;而讓影迷興奮的事情來了,事隔8年,電影製作公司New Line Cinema昨(11)宣布,《絕命終結站6》要開拍了。

《絕命終結站》系列電影是恐怖片迷心中的經典。(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絕命終結站6》即將開拍。(翻攝自《好萊塢報導》)《絕命終結站》系列電影當年上映後在全球造成轟動,而近來傳出此系列第6部作品即將開拍,並邀《奪魂劇》4、5、6、7集編劇派屈克·麥爾頓(Patrick Melton)和馬庫斯·鄧斯坦(Marcus Dunstan)為新電影寫劇本,至於電影情節目前並無特別透露,希望觀眾靜心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