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隱退12年!侯湘婷飆唱《秋天別來》 曝光超驚人長相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小美」江美琪出道滿20年,今(12)晚在TICC舉辦首場大型個演唱《我愛江美琪》,找來昔日維京唱片的戰友侯湘婷擔任嘉賓,侯2007年淡出歌壇,6年前嫁給捷安特老董外孫楊孟學,睽違10年再站上舞台,2人合唱《秋天別來》,讓歌迷驚喜不已,侯湘婷也緊張說:「真的很開心,我緊張到都流鼻涕了!」

江美琪演唱會,侯湘婷(右)擔任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定居美國的侯湘婷特地返台擔任嘉賓,凍齡的她身穿平口全白褲裝,大露深溝好身材,在台上開心笑說:「平常是不吃藥的, 回來後不適應這裡濕氣,趕快去找我公公,幫我開特效藥,狀況有比較好了。」小美則分享當年2人進同公司又同居,還一起經歷過921大地震,她感性說:「真的很開心邀請到湘婷來,她住在美國,邀請當嘉賓她一口氣就答應了,也希望妳在舞台上,找回我們當時喜歡唱歌的感覺。」

侯湘婷穿平口全白褲裝,大露深溝好身材。(記者胡舜翔攝)

侯湘婷演唱《為你流的淚》前,感慨說:「10年沒站上舞台了,這幾年生了小孩,都是看小孩上台表演,女兒昨天還說她也要上台,我說關妳什麼事,妳又不會唱《秋天別來》」,沒想到今早才4歲半的女兒就馬上唱給她聽。

江美琪(左)和侯湘婷合唱《秋天別來》。(記者胡舜翔攝)

沒想到下台換衣服的小美,因拉鍊卡住延遲上台,侯湘婷只好和觀眾開話匣子,透露這次返台,雙方有帶著小孩約吃飯,「她告訴我她很喜歡唱歌,所以一直堅持到現在,你們真的很棒,一直給予她支持」,更爆料當年2人都很愛睡懶覺,「但也真的不能睡,因為以前維京同事真的很嚴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