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行商嗆黎智英 《蘋果》法務:與欠款起訴是兩回事

2019/01/11 16:57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台灣《蘋果日報》指控,長期負責其總經銷業務的勤力公司,積欠《蘋果日報》超過新台幣3億元貨款未付,本月初終止雙方經銷合約,並提起告訴。勤力董事長岑德強今天以「致壹傳媒黎智英」為題登報反駁,稱幾個月前壹傳媒給他們解雇信,卻未提及之前允諾給他的4分之1投資金額,相信台灣民主和司法,並信天眼昭昭,好人及壞人必有報應。

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勤力董事長岑德強今日在四大報刊登聲明。(翻攝自自由時報頭版)

對此,壹傳媒法務經理葉錫波表示,自去年3月起,勤力公司就未依約付款,提起告訴是依合約規定,至於岑德強在廣告內容提及他與黎智英的事,無論是否屬實,也與付款是兩回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