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尾牙竟叫長官「入土」 自以為好笑慘被封殺

孫生在節目中被指控,因口不擇言得罪廠商。(翻攝自YouTube)〔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人氣網紅團體「Wackyboys 反骨男孩」以無厘頭風格走紅,成員孫生、酷炫、瑋哥都是綜藝節目的常客,孫生更在《麻辣天后傳》擔任助理主持。日前團長酷炫在節目中爆料,孫生曾因口不擇言,在主持尾牙時自以為有梗地說了一句「玩笑話」,害得他們慘遭廠商封殺,直言孫生的所做所為,根本「不適合待在演藝圈」。酷炫在節目大爆孫生的料。(翻攝自YouTube)

酷炫在《綜藝大熱門》控訴,孫生不但愛遲到還藉口一堆,更常口出狂言,提到有次他們一同主持一間藥廠的尾牙,長官致詞完畢準備下台前,孫生突然天外飛來一筆:「那請長官先行『入土』。」酷炫認為,這樣的話在校園活動上並無不妥,但畢竟是主持藥廠,這樣說實在有失分寸。吳宗憲(中)、陳漢典(左)、Lulu(右)聽到孫生的行徑,都感到不可思議。(翻攝自YouTube)

聽到酷炫的指控,孫生反而虧他講話太無聊,得意洋洋的說:「入座沒有梗嘛!我設定一個梗,入土!」吳宗憲聽了也表示,如果是官方尾牙,長官講完話要回座時,連說「請先下台」都不行,頗有主持經驗的Lulu和陳漢典連續說了許多次不行,「這都大忌!」

酷炫還補充,當時孫生還融入動漫哏,「我用穢土轉生讓他出來」,結果「沒人聽得懂!」孫生則表示,雖然長官皺眉頭,但「員工笑哈哈」,但馬上被Lulu吐槽:「可是出錢的是長官啊!」酷炫也哀嘆:「那也是你最後一次主持他們家尾牙啊!」最後孫生低頭認同:「好像有點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