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男星讓歐漢聲情緒高漲 大馬女神憋到想自盡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歐漢聲、劉冠廷、林明禎、卓文萱共同主演的賀歲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今曝光新花絮,歐漢聲與劉冠廷飾演在電視台工作的難兄難弟,為了協助節目總監歐漢聲在零預算的窘境中打造各式多元節目,製作助理劉冠廷在電影中將模仿瑪麗蓮夢露、蔡康永等多種角色,讓「大馬女神」林明禎當場笑到想咬舌自盡。劉冠廷在賀歲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飾演麥可傑克森,維妙維肖。(華納提供)

多次入圍金鐘獎的歐漢聲這次在片中飾演男主角,開拍前就被導演要求必須「收起綜藝魂」,讓他大嘆:「不讓諧星搞笑,這絕對是《瘋狂電視台瘋電影》中最瘋狂的事!」沒想到在拍攝片中節目《康熙走了》的橋段時,歐漢聲仍忍不住情緒高漲,甚至直接當起劉冠廷的舞蹈指導老師。《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惡搞節目「康熙走了」。(華納提供)

曾獲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也表示,最具挑戰性的的就是辨識度極高的麥可傑克森,「所有的角色模仿中麥可就是我的大魔王,特別是大家都知道歐弟很會模仿麥可,要在他面前跳經典的月球漫步舞步,簡直是讓我羞恥度破表。」果然在拍攝現場,歐漢聲一看到麥可裝扮完成的劉冠廷立刻興奮起來,甚至親自拆解舞步,指點劉冠廷如何詮釋到位,讓劉冠廷忍不住大喊:「壓力超大!」

而一直在鏡頭後觀賞的林明禎則是頻頻笑場,林明禎笑說:「我不想影響他們演戲,可是難得看到一本正經的劉冠廷在定動定動的跳舞,這已經不是捏大腿就可以止笑的啦!忍到我都想咬舌自盡了!」《瘋狂電視台瘋電影》2月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