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獄風雲》大導今出殯 發哥情義返港悼老友

「發哥」周潤發(左)昨特地趕回香港,和「發嫂」陳薈蓮牽著手到場致意,全程未接受訪問。(香港明報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執導《監獄風雲》等片的香港著名導演林嶺東,上個月29日在家中過世,享年63歲,震驚電影圈,他的家人昨在沙田寶福紀念館的福海堂為他設靈堂,預計今早11點出殯。昨包括周潤發、導演杜琪峯等人都到場祭拜,國際大導演王家衛也送上花圈致意。視林嶺東為大哥的導演杜琪峯(右二),昨下午現身靈堂。(香港明報提供)

根據港媒報導,林嶺東家人選了一張他穿上西裝的相片當遺照,橫匾上寫着「永遠懷念」。他的家人原想低調行事,在靈堂前放置屏風,但外面仍可見內部情況,最後乾脆拉上白布、關起門。王家衛送上鮮花向林嶺東致意。(香港明報提供)

而雖然日前「林嶺東先生追思會委員會」公告喪禮一切從簡,婉拒花圈、花籃等,但靈堂外仍見包括曾志偉、王家衛、古天樂、葉蒨文、余文樂、張智霖夫婦、向華強夫婦等人送上花圈。林嶺東家人選了一張他穿上西裝的相片當遺照,橫匾上寫着「永遠懷念」。(香港明報提供)

視林嶺東為大哥的導演杜琪峯約下午4點多現身,和他多次合作、情同手足的「發哥」周潤發也特地從澳門拍戲現場趕回香港,大約晚間6點10分左右和「發嫂」陳薈蓮牽著手到場,以全黑服裝現身的兩人表示不接受訪問,發嫂也解釋,因為發哥太過疲累所以才不受訪。而發哥離開時皺着眉,但有舉起手向港媒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