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球星狂追迪麗熱巴被打槍 高射炮改吃百億富家女

帕托追求迪麗熱巴的故事算是感人。(翻攝自微博)〔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國當紅女星迪麗熱巴擁有一張激似混血兒的甜美臉蛋,讓29歲巴西球星帕托(Alexandre Pato)也為之傾倒,常在社群網路對迪麗熱巴瘋狂示愛,據傳公開告白32次,有次賽後還在球場高舉迪麗熱巴海報,可惜帕托追求迪麗熱巴無果,日前他也被曝光新戀情,對象是大他9歲的「姐姐」、身價百億的巴西富家女Rebeca Abravanel。迪麗熱巴。(資料照,Giueseppe Zanotti提供)

來自巴西的球星帕托,目前效力於中超天津權健,雖然帕托情史豐富,但往往戀情都不長久,倒是對迪麗熱巴情有獨鍾、始終如一,甚至曾在球賽後舉起女神海報,對迪麗熱巴高調告白,迷戀程度舉世皆知,搞到後來他進球,全場球迷都要高喊迪麗熱巴的程度。

可惜帕托最終仍無法打動迪麗熱巴芳心,被女方發言人一句「迪麗熱巴對足球不太了解」直接打槍,但帕托卻沒因此消沉,日前被曝光與38歲女星Rebeca Abravanel熱戀中。而且女方家世背景超狂,身為巴西富豪女兒,身價超過台幣700億元,有過2段婚姻,但都以離婚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