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京城四少」爆真實家世背景 娶大S內幕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大S與汪小菲閃戀閃婚,當年在海南島風光舉行婚禮,不過昔日被封「京城四少」之一的汪小菲,近日卻在節目中坦言,一直覺得「京城四少」是個貶義詞,也親口吐露家中現實狀況,其實他在9歲起,就開始在餐廳幫忙收盤子。汪小菲剖白心境與成長經歷。(翻攝自愛奇藝)

汪小菲近日接受網路節目《毒叔會客廳》訪問,提到當年被封為「京城四少」,他坦言從不認為這是個褒義詞,「別,不敢當,不是我起的,我也不知道從哪來的。這個也反映一種社會現象,非得給你去加一個抬頭,然後讓你必順要認可他,成為別人調侃的這種一個群體,他不是代表個人是一個群體,我覺得大家對一些不了解的東西的一種誤解」。

其實汪小菲也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他透露,從小就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因為我爸媽下海(指經商)比較早,然後我們家又不是那種,在國企裡面上班的人,所以沒分房。我爸媽結婚的時候蓋了一小平房,我就在那出生的十幾平米,今天跟爺爺住2天,明天跟姥姥住2天,所以我就是想趕快回到北京來,回到我家庭來跟我父母多相處,跟朋友多相處一下」。

汪小菲9歲那年,媽媽張蘭開了第一家餐廳,因此他那時起就在自家餐廳端盤子,奠定他往服務業發展的基礎;同時他也分析,當初娶大S意外造成轟動,也因爭議太大,一度出現「新驚世夫妻」稱號,其實都是台灣媒體在騷動,因為一個從小看到大的台灣女孩,突然嫁給一個中國人,「可能有點像緩不過神的,那種突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