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受訪自己喊卡 主播表現差還得罰站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中天主播盧秀芳今(9)赴台中花博訪問姊姊、台中市長盧秀燕,盧秀芳一見到姊姊盧秀燕,立刻恭敬地說:「市長好!」盧秀燕笑回:「叫大姊,要有禮貌!」盧秀芳接著說:「我這輩子第一次要在這麼多人面前和姊姊聊天,如果表現不好要怎麼辦呀?」盧秀燕笑回:「回家罰站呀!」盧秀芳馬上立正站好,一路上更喊姊姊「大姊市長」,對姊姊畢恭畢敬。

中天主播盧秀芳(左)訪問台中市長盧秀燕。(中天提供)

兩人談到台中政策時,盧秀燕突然向妹妹喊卡,希望可以站在原地把政策介紹完,開玩笑說:「一般政治人物不會向主播喊卡,只有我敢!」盧秀芳又退到一邊立正站好,姊妹逗趣互動讓人會心一笑;盧秀芳說,小時候姊姊會調製蜂蜜檸檬飲料,還會燉香菇雞湯,餵飽妹妹們的胃。

中天主播盧秀芳(右)坦言訪問姊姊有些緊張。(中天提供)

雖然姊妹倆只差4歲,但姊姊不但是大姊,還像媽媽,只要媽媽不在家,都是姊姊煮飯,包括家傳菜五蔬果燉牛肉、高難度的三色蛋、回鍋肉等,盧秀芳說:「她(盧秀燕)不太需要看食譜,只要吃過一次,大概就知道料理放什麼佐料,可惜她現在太忙了,沒機會一展廚藝,不然她可以當大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