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替李澤楷生3子進不了豪門 揭祕原來這樣教小孩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梁洛施曾和香港富商李嘉誠兒子、身價1350億的李澤楷交往4年,並替他生下3子,被譽為「港版灰姑娘」,但最後仍進不了豪門,黯然分手。帶著3子的她傾力復出,常在微博分享日常生活,不過她看來骨瘦如柴,之前還因送醫時手臂細到詭異,讓粉絲心疼不已。梁洛施昨(8)罕見出席公開活動,分享平常教育3子的方式,其實和普通人沒什麼不一樣。

梁洛施罕見出席公開活動。(香港明報提供)

據港媒報導,梁洛施昨出席品牌活動,透露過年時打算帶3個小孩出國度假,她平常一打三沒問題,不過這次媽媽也會陪同,減輕她的負擔。被問3個小孩平日是否聽話?梁洛施笑說,就是正常的小朋友,和大家沒啥不同,讀書跟寫功課要人在旁邊盯著,不過基本上很乖、很聽話,她也不會縱容小孩,該誇就誇,該罵就罵。

梁洛施表示,3個兒子興趣各異,分別喜歡音樂、繪畫及武術,她也讓小孩各自發展,「在他們身上都找不到演戲細胞,我不會逼他們,讓他們自由發展自己的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