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男星飆舞拉傷急求醫 苦笑:腰廢了暫緩做人

吳皓昇(左)跳舞拉傷肌肉。(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吳皓昇演出民視《大時代》「鄭如觀」富家公子,和羅巧倫、邱琦雯有段情愛糾葛,戲份頗為吃重,但前日吳皓昇錄製民視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時卻不小心「把腰給廢了」,跳完印度寶萊塢舞蹈後就直奔醫院,感嘆自己年紀真的大了。

吳皓昇跳舞拉傷肌肉。(民視提供)吳皓昇(中)挑戰印度舞蹈。(民視提供)吳皓昇錄完特別節目,腰就告急直奔醫院,大嘆「年紀真的大了」,還好只是腰間肌肉拉傷,吳皓昇驚慌地說還以為椎間盤突出,還好不是,不然自己的腰就真的廢了,雖然腰傷沒有大礙,但還是要持續治療,因為吳皓昇時不時還是會感到腰間有點痠痛感,至於大家關注的做人計畫,吳皓昇苦笑「做人只能先暫緩了」。

吳皓昇努力闖蕩演藝圈,直到29歲才拍民視第一部戲,在那之前存摺裡面沒有5萬元過,可以說是從來沒有富裕過,好在苦盡甘來,也娶回美嬌娘文汶,也透露自己的「吳式浪漫」是行動派的,可以在攝影棚外等女友4、5個小時,只為給她一個驚喜,或者曾經連夜從花蓮趕回台北陪女友吃個中飯,再馬上回去花蓮拍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