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安心亞貼女神標籤搞瘋自己 遭郭子乾質疑當場愣住

安心亞挑戰扮演不同以往的角色,演技備受肯定。(記者潘少棠攝)〔記者蕭方綺/專訪〕2018年是安心亞的演藝路轉捩點,除了挑戰舞台劇,她在戲劇道路上,開始選擇不一樣的角色,以越籍配偶一角入圍金鐘迷你戲后,演技受肯定,這回在三立、台視《你有念大學嗎?》又跳脫過去傻白甜形象,詮釋學霸。談起出道10年,她過去看網友評論「看妳演戲會出戲」、「演這麼爛,綠葉都比她好」等,也曾想過放棄演戲;有陣子離開《全民最大黨》,想找其他出路,還被郭子乾質疑:「妳為何要把原本可愛的樣子丟掉?」足見她找不到自己定位的慌張。

郭子乾(右)看到安心亞(中)個性中最難能可貴的部分。(資料照)安心亞當時離開《大黨》,從丑角大變身成「宅男女神」,這樣的稱號卻變成一個包袱,讓她左右為難,她說:「那時候還在不知道自己定位在哪,只想變成某個樣子,把搞笑扮醜都丟掉。」沒想到郭子乾的一句話變成當頭棒喝,讓她當場愣住。

她後來仔細斟酌話中之意,認為郭子乾應該是希望她不要為了氣質,把過去可愛的那一面丟掉。至於後續發展,她一秒回到傻妹狀態呵呵笑說:「應該有找回來吧,之後郭哥就沒再講了,呵呵呵。」

安心亞因太追求完美,曾想過放棄演戲。(記者潘少棠攝)此外,她近期挑戰傅培梅、越籍配偶和學霸,都是和過去形象不同的角色,承受極大壓力,「每次接演角色就是從質疑、相信,再來就是肯定,這樣來來回回。」但在質疑之下,怎敢接下角色?她笑說:「我的骨子裡面就是勇敢,被罵當然會難過,但我還是願意接,不嘗試怎知道會獲得什麼。」

她強調自己追求完美,只要不夠好,就會開始否定自己,「有想過不接戲,開心當丑角、唱歌就好。」但她慶幸公司會把她拉回來,了解只是她一時情緒,還會幫她找新的角色來挑照,她笑說:「我也傻呼呼說好,後來才想到不是要退出?」

安心亞單身3年,渴望戀愛。(記者潘少棠攝)33歲的安心亞單身至今3年,她受訪時坦言自己想談感情,「但不想被婚姻束縛,因為我無法一心二用,怕自己為了感情放棄工作。」她指出自己走入婚姻後,就會想要有小孩,但勢必也會因此影響工作,因此希望可以晚婚。她2015年曾和嘎嘎交往,還流出掀裙影片,引起許多討論,之後還敢再跟圈內人交往?她認真點頭,表示:「圈內人也是藝術家,可以理解我在想什麼,了解我的工作很花時間。」

對於公開戀情,她霸氣指出「對方認,我就認」,原來是她曾碰過被拍到,但男方不認的例子,至於是誰,她機警回「不好說」;她坦言過去「不被認愛」時很受傷,但當時仍無法放掉對方,只好先享受當下,「現在覺得要多為自己想,為何要迎合別人,對方不認的話,就不需要委屈求全。」

她現在堅信「創造自己的價值」,認為過去的自己在男生眼中是「沒有自己價值」的人,但她不改幽默個性,結尾還自虧:「但創造起來,好像就沒有桃花來了,到底在搞什麼呢?」繼續等待緣份降臨。

服裝提供:Fendi SS19 早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