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風與女神北海道同房? 拐拐經紀人回應了

拐拐與春風同步分享滑雪的照片。(翻攝自IG)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本土團體「玖壹壹」成員春風,昨傳出和圈外女友登記結婚,還將要在峇里島辦海島婚禮,但昨他強調自己沒女友、更沒結婚打算,不過據《蘋果日報》指出,有讀者爆料,目擊春風和鄉民女神拐拐一同現身北海道滑雪,還被抓包同進同出飯店,而兩人也在個人的社群網站各自分享滑雪照,疑洩曖昧情。

春風近日在北海道滑雪,被爆與女神拐拐同進同出飯店。(翻攝自IG)

春風住的飯店是知名滑雪飯店,爆料者表示,有人目擊拐拐與他出入頂樓的房間,因為頂樓只有3間房,出入者不多,因此2人進出同樓層,格外令人起疑;玖壹壹團員健志、洋蔥都有穩定交往女友,春風感情世界則成謎,昨傳出密婚,他斬釘截鐵澄清:「可以來打賭100萬元,本人真的尚未結婚,也沒有女友,目前也沒有結婚計畫,真的有好消息會讓大家知道。」

而春風所屬混血兒娛樂回應:「這次去日本是一群圈內圈外好友出遊,並非兩人單純出遊,跟拐拐就只是一般朋友關係而已。」而拐拐經紀人則回應:「一群朋友一起出去,跟春風是好朋友,拐拐現在單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