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0歲瓊瑤確定為韓國瑜出征 密會商討愛情產業鍊

資深女作家瓊瑤。(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雄新市長韓國瑜志在為高雄打造愛情產業鏈,在高雄愛河畔蓋「愛情摩天輪」,票選十大最佳摩鐵,今80歲資深女作家瓊瑤證實,她將擔任韓國瑜愛情產業鏈之「總顧問」,愛情產業鏈一切細節都可找她過問。

瓊瑤作品紅遍中國,韓國瑜看到《在水一方》很感動,才認為有了瓊瑤可讓愛河爆紅,近年瓊瑤則是為因丈夫平鑫濤受失智症所苦,力爭安樂死,也因此與平家人水火不容,不惜出書與平家的繼子女徹底撕破臉。據知愛情產業鏈將如火如荼動工,韓國瑜會北上密會瓊瑤,2人就約在瓊瑤位在忠孝東路4段的「可園」,200坪獨棟豪宅市值破25億,去年曾遭不明人士噴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