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姐黃瀞瑩被挖出「黑歷史」!心靈受創回家偷哭

黃瀞瑩。(資料照,記者沈佩瑤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因參加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的「一日幕僚」單元爆紅,直接變成「國民學姐」,不過她在成名之前,其實只是個網路小編,負責北市府的Twitter,過去更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黑歷史」。黃瀞瑩。(資料照,華視提供)

據《鏡週刊》報導,黃瀞瑩小時候是個「牙套妹」,自小學5年級起就開始進行牙齒矯正,她表示:「到國中還戴著那種有鐵絲拉出來,套在頭外面固定,看起來很像外星人。」回想過去每天吃飯時,都要在同學們面前拆牙套,覺得別人時時刻刻都報以異樣的眼光,「雖然沒被嘲笑,但回家就會哭。」

去年3月黃瀞瑩才加入柯市府團隊,7月就因一支網路影片走紅,今年1月她接任台北市府副發言人一職後,坦言常被網友砲轟,「空有外表」、「講話不清楚」、「邏輯不清楚」等,也有人認為她說話帶有一點「臭奶呆」,字句都黏在一起,聽起來就像在撒嬌,對此,黃瀞瑩表示:「我有考慮要去上正音班,矯正一下自己講話的方式。」如今常常上鏡頭,她也自覺有時姿勢很僵硬,打扮上也很沒有架勢,自嘲:「我可能還要去上一下教人擺POSE的課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