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2場全勤 士杰:只有五月天把光環給角落的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你昨天哭幾次?」這是五月天粉絲今天的對話,昨(6)晚「人生無限公司」巡演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畫下句點,歌迷帶著不捨的心情「下班」,場內到處可見紅了眼眶的粉絲,尤其阿信透露技師士杰為了工作,連女兒二級燙傷送醫急救都仍堅持完成工作才趕去醫院,更是讓全場爆哭,而士杰也談到這趟巡演的心情,幾乎是「拋家棄子」陪伴五月天一起完成巡演。

阿信(右)和士杰是默契十足的工作夥伴。(相信音樂提供)

士杰談到:「我122場全勤,謝謝家人諒解支持。」對於五月天總是把身邊工作人員看得很重,士杰特別提到:「我跟了老闆們19個年頭,我了解到,揉了揉眼,在這一切最後的最後,會不吝把光環分給一個只在角落默默的努力的人,就只有『五月天』!」

五月天感謝所有歌迷的支持。(相信音樂提供)

昨晚阿信談到,五月天的巡演,是許多人付出青春與生命來成就的結果,而士杰也談到:「兩年多的巡迴,近乎是拋家棄子的生活模式,一路走來有人來,有人去,有人喜 ,有人走心,有夥伴歡喜鼓舞迎接新生命,也有夥伴從鬼門關走了一回。」五月天走訪55個城市完成122場演出,幕後功臣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