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素顏曝光!老公神視角網驚呆「太誇張了」

昆凌。(翻攝自昆凌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昆凌與天王周杰倫結婚近4年,兩人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生活相當和樂,夫妻倆也不時在社群網站放閃。近日一家人至澳洲探望昆凌的父親,昆凌也曬出多張老公視角的照片,零死角美顏讓網友直呼太誇張。

昆凌貼出回澳洲的照片。(翻攝自昆凌IG)昆凌素顏大受好評。(翻攝自昆凌IG)昆凌(左)與周杰倫感情恩愛。(翻攝自昆凌IG)

25歲的昆凌雖然已生了兩個孩子,但依然維持完美體態,她在IG貼出回到澳洲至夜市遊玩的照片,只見她身穿格子無袖長裙,秀出纖細手臂及小腿,性感鎖骨更是若隱若現,俏皮擺出不同姿勢,其中一張照片她對鏡頭露出甜笑,近乎素顏的模樣讓她渾身散發出鄰家女孩般的氣質,有不少人認為這些照片出於周杰倫之手,大讚「杰倫拍照不錯喔」、「大嫂素顏也太美了」、「嬰兒肥没有了,臉更精緻了大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