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酸「覬覦國師寶座」 詹惟中坦言:我沒陳沂準

詹惟中。(資料照,中天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上,女兒韓冰成為全場焦點,到場觀禮的詹惟中趁機展現大師功力,指出韓冰是標準的「貴婦臉」,屬於旺夫益子型,也會旺到父親韓國瑜,沒想到遭網紅陳沂PO文打臉:「信詹惟中不如信三斤。」日前她再狠酸詹惟中根本是「覬覦中國高雄的國師寶座」,對此,詹惟中沉寂多時,終於出面回應了。

陳沂。(翻攝自臉書)陳沂日前批評命理師詹惟中在九合一大選時預言失準,還酸他轉風向改捧韓國瑜LP,直言他:「覬覦中國高雄的國師寶座,忘了選前鐵口直斷陳其邁一定會當選,大概是喝太多愛河水的後遺症。」原本都未做任何回應的詹惟中,接受《三立新聞網》訪問時,卻堅稱當初其實是禮貌性的祝福陳其邁會當選,坦言:「但到人家工作室,能講那麼多不鼓勵的話嗎?」並表示當初卦象也顯示,陳其邁的選情的確是每況愈下。陳沂日前再轟詹惟中。(翻攝自臉書)

詹惟中感謝陳沂對他的評批,「一直討論我,表示我的地位跟羅志祥、憲哥(吳宗憲)是一樣的。」被問到陳沂所說的「信詹惟中不如信三斤」,他則虛心回應自己仍許多需要學習改進的地方,並說:「我再準也沒比陳沂準,我還要跟她多多的學習,不論是面相、紫微、風水,希望陳沂有空多教教老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