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自爆沙啞時好時壞不能控制 每晚包水餃

〔記者陳慧玲/台中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唱到今(5)晚已累積121場,主唱阿信的聲音每晚操3.5小時以上,這陣子遇上感冒,不但咳嗽還有痰,粉絲很擔心,阿信也自爆身體狀況。

阿信這幾天沙啞狀況時好時壞。(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阿信談到:「我的沙啞時好時壞,不能控制,這兩天鼻涕很多,但大家不要擔心,這幾天我唱得很開心,但也有不捨,全球巡迴122場,今天是倒數第2場,花費五月天最多精力都呈現在演唱會上。」阿信還開玩笑說:「如果底下座位是空的......我還是會很爽。」因為感冒,阿信說每晚都要「包水餃」。

怪獸假裝不知道什麼是「包水餃」,阿信笑說:「包水餃就是把你這種不合群的人包起來煮沸送給大家。」

唱完《離開地球表面》,五月天開始開放點歌,笑稱技師黃士杰是「台中林俊傑」,阿信說:「讓他唱和音暴殄天物。」 

五月天演唱會進入尾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五月天歌迷有備而來,最近點歌時段都準備很多「道具」,有歌迷故意在牌子上寫「五月天不敢賭」,阿信說:「五月天最討厭大家激我們,不選你。」之後黃士杰選到的歌迷點五月天唱《香水》,阿信說:「我們全部都是童叟無欺,聽完士杰唱也覺得說他像林俊傑是誇張了,改叫他豐原廟口林俊傑。」

另外之前吳宗憲當嘉賓說了「洗衣機」黃色笑話,逼問阿信是否都「手洗」,今天台下竟有女粉絲舉牌「代客洗衣」希望被點中,冠佑笑說:「代客洗衣,你能不選她?」結果這位女粉絲想點唱《虛弱》、《八月愛人》,阿信不想唱,女粉絲再舉牌「還我3880」,阿信開玩笑說:「待會接駁車會來接妳,3880退給妳。」

看到粉絲都想點歌考倒五月天,瑪莎說:「這社會上很多事情一開始立意良好,演唱會是第九藝術,沒想到很多事情到最後都走樣,都要聽沒準備的。」瑪莎忍不住說:「人性本惡!」阿信則笑說:「我們配合大家的扭曲。」

阿信(右)感冒未痊癒,仍賣力獻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輪到瑪莎點歌迷時,他說:「大家越做越精緻,還有菜單。」怪獸:「姓蔡的點菜單剛好而已。」歌迷的牌子上寫著麻辣鍋、部隊鍋、起司鍋,歌迷穿蛋黃哥的衣服,於是瑪莎問:「你有沒有希望我們吃哪一鍋?」

瑪莎說:「我直覺麻辣鍋比較嗆,挑麻辣鍋。」結果一翻開,歌迷點的是《我們》這首歌。

阿信說:「一路上感謝很多夥伴,就唱《我們》吧。」另外安可唱《倔強》時,阿信說:「走過轉眼的青春、後青春,五月天今天成了大叔了,我發現今天在場的女生都不滿20歲,但我近視很深,這是個特別的時代,前所未有的時代,有多特別,現在很多小朋友不知道什麼是錄音帶,有很多小朋友不知道以前約團員練團,不是手機一通就可以。」演唱會最後又下起雨,但歌迷熱情不減,五月天再加碼唱了《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