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製造浪漫 力推粉絲今後搶買這場門票

〔記者陳慧玲/台中報導〕五月天今(5)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第121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這也是整套巡演的倒數第二場,五月天團員在台上細數買到倒數第二場門票有多特別,最大驚喜是,阿信送上《製造浪漫》給全場2.5萬粉絲,這也是台中站巡演以來首次唱這首歌。

五月天演唱會進入尾聲,細數倒數第二場的特別。(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談到:「如果今天不夠特別不夠浪漫,我們就製造浪漫。」冠佑也被阿信誇讚,雖然看起來瘦弱,但連續幾場下來打鼓都很賣力,阿信說:「我很佩服冠佑這個毅力和精神,了不起。」

但阿信也噹團員:「粉飾太平不夠厲害,你們都把尷尬講出來,以後搶票要說:『我要買倒數第二場。』」

為了讓倒數第二場粉絲能感受這場的特別,阿信說:「我想唱這個巡演消失很久的歌,送上大禮。」於是五月天唱《好好》。

五月天唱了《好好》,歌迷又想聽《好不好》,阿信說:「五月天行走20多年就是講信用,說話算話。」又笑說,若要唱比較少唱的歌,「我得問我的提詞機好不好?」結果真的獻唱《好不好》。

五月天演唱會上難得唱《製造浪漫》。(相信音樂提供)

今晚在台上,阿信談到不少當年團員去當兵的往事,阿信說,當年想過退伍後沒人理他們。另外又說要搭上時光機,往前回溯,想到剛認識冠佑,運氣不錯,本來以為不能的,遇在一起,什麼都可以,接著獻唱《瘋狂世界》。

五月天也在台上開玩笑:「公司說幫你們發完唱片,你們就安心地走了,當時我們準備安心上路。」阿信又說:「今年距離完成第一張專輯剛好20年。」還談到:「五月天從來不怕督導,請大家不要監督我們,讓我們做自己。」阿信也談到:「今天突然有感觸。」瑪莎笑說:「你有感觸,大家就有福了。」因為阿信可以多唱一些特別的歌。

演唱會邁入尾聲,石頭說:「先不要感傷,先不要難過,我會很想念你們的聲音,你們揮著螢光棒的樣子。」

瑪莎則談到:「話說可以這樣打招呼的機會剩沒幾次,石頭說不要感傷,我們就不要感傷,今天是倒數第二場,有人心中想我很想看最後一場,這場不上不下,超特別的,明天是最後一場,也許會想好累的體力,表演不來勁,今天緊繃又有點放鬆,是倒數第二場,不上不下,不管怎麼樣,大家把體力用光光,五月天把該唱不該唱的一次解決掉。」

雖然倒數第二場被認為不上不下,但怪獸說:「這是緣分,有多少人可以這個不行那個不行的,最後卻聚在一起,我們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揮霍,還可以浪費時間嗎?把體力榨到最後,時間不等人,把我們體力都用光,今天過最搖滾的夜晚。」冠佑則說:「倒數第二場,二話不說,加班加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