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女神懇親穿這樣 網驚:阿兵哥暴動了!

熊熊人生第一次懇親。(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性感女星「熊熊」卓毓彤因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受封「G奶女神」。5日她透露「人生第一次懇親」,並上傳一系列美照,只不過她身穿深V剪裁的上衣,雄偉的上圍讓男網友狂噴鼻血,驚呼:「阿兵哥應該暴動了吧!」

熊熊(右)甜勾阿兵哥友人。(翻攝自臉書)熊熊(左2)與施語庭(後)、網紅陳彥婷、黃小愛(左)等人到宜蘭軍營懇親。(翻攝自臉書)熊熊(中)與施語庭(右)、網紅陳彥婷、黃小愛(左)等人到宜蘭軍營懇親。(翻攝自臉書)

熊熊今(5)日與一票好友去懇親,其中包括因參加《聲林之王》打開知名度的選手施語庭,以及網紅陳彥婷、黃小愛等人。她透過臉書在宜蘭金六結軍營打卡,引人注意的是,她僅單穿一件灰色長袖上衣,胸前開深V大方露出深邃事業線,還露出修長美腿,粉絲看了紛紛留言:「營區肯定暴動了」、「除了羨慕還能說什麼」。其中一張照片中,熊熊更甜勾阿兵哥友人的手臂,G奶幾乎貼到對方,讓人羨慕大喊:「天啊~最幸福的阿兵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