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依林登小巨蛋 首唱《怪美的》媚笑狂撩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5)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萬眾矚目的天后「Jolin」蔡依林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她一襲酒紅色閃亮緊身褲裝現身,還不時拋出媚笑撩粉絲,惹得全場尖叫聲不斷,除了在台灣首唱新歌《怪美的》、《玫瑰少年》,還帶來夯曲《PLAY我呸》。

蔡依林擔任《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開場嘉賓。(台視提供)蔡依林擔任《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開場嘉賓。(台視提供)蔡依林擔任《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開場嘉賓。(台視提供)

主持人黃子佼為配合「紅白」主題,特別頂著一頭紅白相間的髮色出場,他透露蔡依林其實身體微恙,但仍拿出專業表現。《紅白》雖然邁入第十屆,但蔡依林卻是首次參與,黃子佼虧她出道剛好滿20年,她馬上裝嫩笑回:「好可怕,我出道2年而已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