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冰冰堪比30年前周子瑜?他:支持周子瑜提告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白冰冰受高市府之邀,無酬擔任1月觀光大使,遭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批「摧毀質感」,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則護航:「白冰冰可能是30年前的周子瑜」,盼別因為白冰冰現在的年紀,否定她過去的努力,對此,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表示:「支持周子瑜立刻提告。需要律師的話盡量講,我這邊很多。」白冰冰行銷高雄引爭議。(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周子瑜。(MLB Korea提供)周慧敏。(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對於白冰冰挨批沒質感,洪孟楷替她抱不平表示:「白冰冰可能是30年前的周子瑜、周子瑜也可能是30年後的白冰冰!」但周偉航則直言:「當大家30年前都不存在是吧,當年明明就有周慧敏,而且當年的周慧敏和現在周慧敏,看起來差不了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