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irlineRatings.com飛安評比 長榮再度名列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

2019/01/04 21:55

國際航空專業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日前公布2019年最新飛航安全評比結果,包括長榮航空在內的多家國際航空公司,被評比為全球Top-20最安全航空公司。(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國際航空專業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日前公布2019年最新飛航安全評比結果,包括長榮航空、澳洲航空、全日空、國泰航空、阿聯酋航空、荷蘭皇家航空、新加坡航空、紐西蘭航空等多家國際航空公司,被評比為全球Top-20最安全航空公司,長榮航空也連續六年榮登全球Top-20最安全航空公司的行列,飛安表現備受肯定。

AirlineRatings.com自2013年起進行「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評比,此次評選範圍涵蓋全球405家航空公司過去10年的飛安表現,評審團先依據國際航空組織的規定、民航主管機關稽核結果、航空公司的飛安紀錄等標準進行初審,再針對航空公司的機隊營運、維修標準、飛安紀錄等項目,進行第二重嚴格評比,遴選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自開航以來致力鞏固飛航安全,也榮獲國際專業評鑑機構的肯定,包括AirlineRatings.com、德國航空安全資料中心JACDEC,都連續多年將長榮航空列為全世界最安全航空公司之一,此次長榮航空也再度被AirlineRatings.com名列全球Top-20最安全航空公司。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