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羅志祥嗨唱問這句 五月天阿信瞬間詞窮了

五月天演唱會,嘉賓羅志祥。(記者潘少棠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今晚舉辦倒數第3場,找來「小豬」羅志祥擔任嘉賓,合體演唱《撐腰》和《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小豬搞笑說:「我得知要來你們演唱會,緊張了快一年」,更笑曝昨晚還找吳宗憲聊天,「他託問『你衣服洗了沒?(自己來)』」,讓阿信瞬間語塞。

五月天演唱會,嘉賓羅志祥。(記者潘少棠攝)

吳宗憲日前在演唱會當嘉賓開黃腔,逼問阿信會不會「自己來」,今小豬再炒舊梗,先問台下觀眾「昨天有洗衣服的舉手」,粉絲也熱情舉手,讓小豬直誇:「你們粉絲接受度好高」,阿信笑說:「應該是他們對家電比較有興趣」,小豬又問阿信:「別人攻擊你會不會自衛?」讓阿信當場招架不住,搬怪獸出來和他PK講笑話,最終平手結束。

五月天演唱會,怪獸。(記者潘少棠攝)五月天演唱會,石頭。(記者潘少棠攝)

接著他們合唱《終結孤單》、《我又初戀了》、《我跟你卡好》、《志明與春嬌》,小豬說自己和怪獸是牌友,也常在機場遇到瑪莎一個人,阿信解釋:「他現在有2個嬰兒,我都讓他搭最晚班、最早班的飛機」,團員接著虧小豬:「羅主任加油,不要再用手洗了」,小豬則再開黃腔:「我手長了很多繭你知道嗎?」讓全場噴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