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評價超兩極!木村拓哉因這理由成傑尼斯最討厭藝人

木村拓哉在業界評價兩極。(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天王木村拓哉曾主演許多經典電視劇,風靡亞洲多年,獨特魅力就連男性都無法擋。身為巨星的木村拓哉近來卻在「最喜歡」與「最討厭」的傑尼斯藝人兩榜中雙雙奪冠,可見他的評價相當兩極。

生田斗真暖男個性受到好評。(翻攝自IG)

雜誌《週刊文春》請來業界人士做評比,選出喜歡和討厭的傑尼斯藝人,沒想到兩榜的冠軍都是木村拓哉,一位雜誌社相關人士說木村曾和上戶彩共演,慶功宴時上戶彩懷有身孕,許多記者都想搶拍上戶彩,木村特地到正門給媒體拍照,讓上戶彩有機會從其他出口離開,大讚木村的舉動相當帥氣。但一名製作公司的員工卻說某次節目慶功宴木村踩到他的腳,雖然不是有意的卻連一句抱歉都沒有,讓他不滿的說「不管多厲害的人都該道歉吧」。

櫻井翔為討厭藝人排行榜第二名。(翻攝自日本雅虎)人氣超高的松本潤在業界評價卻頗差。(翻攝自推特)

「喜歡」排行榜的亞軍則為生田斗真,有工作人員說有人不小心把生田的手機螢幕摔破,但生田卻說螢幕之前就破了,暖男行為大受好評,季軍由中丸雄一奪下,中居正廣、丸山隆平、加藤成亮、手越祐也及山口達也並列第四。至於「討厭」排行榜的亞軍及季軍分別為夯團「嵐」的櫻井翔及松本潤,並列第四的則有堂本光一、加藤成亮、小山慶一郎及錦戶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