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春節商機 飯店業者推抽獎活動 最大獎送汽車!

2019/01/04 17:14

看好農曆春節檔期商機,福容大飯店推出住宿、餐飲消費滿額送摸獎券,消費者有機會抽中最大獎HYUNDAI ELANTRA現代汽車。(福容大飯店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看好春節檔期商機,飯店業者推出圍爐、住宿旅遊方案以往搶攻商機,有飯店業者推出住宿、餐飲消費滿額送摸獎券,消費者有機會抽中最大獎HYUNDAI ELANTRA現代汽車,另外還有機會抽中日本沖繩雙人機票出國旅遊。

因應農曆春節到來,福容大飯店即日起3月3日推出抽獎活動,民眾於活動期間入住飯店1間/晚,可獲摸彩券乙張,入住2間/晚,可獲摸彩券2張,依此類推(限散客電話、官網及現場訂房),餐飲消費則是依發票金額滿5,000元,可獲得摸彩券乙張,消費金額達10,000元,可獲得摸彩券兩張,依此類推(含包廂桌菜/伴手禮)。摸彩券的最大獎為價值65.9萬的HYUNDAI ELANTRA現代汽車;頭獎是福容頂級套房住宿券,可任選福容任一據點頂級套房入住;二獎是福容精緻客房住宿券;三獎是淡水漁人碼頭店、福隆店、麗寶樂園店、或是花蓮店住宿券各三名;四獎是日本沖繩雙人機票,消費者有機會獲得各式不同獎品。

配合新春年節,福容大飯店旗下多家飯店也推出各式年菜。(福容大飯店提供)

配合新春年節,福容大飯店旗下多家飯店也推出各式年菜,如福容台北一館,除夕到初五推出圍爐桌菜之外,還有熱鬧表演節目陪伴賓客過年,今年的年節賀歲節目除了有舞獅賀新春、財神報喜,還有民俗雜技及馬戲表演。

民眾在餐廳享用圍爐年菜之外,還可選擇外帶年菜在家品嘗,福容大飯店旗下多家飯店也推出不同外帶年菜,如淡水漁人碼頭店推「阿基師五福拼盤」、台北一館主打「砂鍋八寶雞燉翅」、桃園機場捷運A8館推薦「炙烤美國 Prime 牛肉」、桃園店「古傳老鴨煲」、福隆店「酸白鍋豪華煮」以及樂園店「泰式酸辣貴妃腿」,由各店大廚端出手路菜,提供民眾多元選擇。此外,福容大飯店今年度首度與全家便利商店合作,販售冷凍外帶年菜,包括有黑蒜剝皮辣椒雞湯、臘味櫻花蝦米糕、御品佛跳牆等,民眾購買年菜更加便利。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