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催淚!大飛暗戀果凍姐姐10年...結局「粉絲終於等到女神」

大飛與楊晨熙催淚愛情故事曝光。(翻攝自YouTube)〔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耶誕節前夕被「大飛」吳志慶求婚成功,他收起搞笑口吻,情緒激動到幾度哽咽,對楊晨熙告白「我想要請妳嫁給我!」求婚過程收錄在大飛新歌MV片段中,不少網友看了都十分感動,楊晨熙近日受訪時則透露,其實大飛過去是她的粉絲,10多年前他還是個錄音師徒弟,就已經暗戀她,多年後才如願和她有互動機會,進而交往。

據《聯合報》報導,當年楊晨熙還是「果凍姐姐」,為新專輯進錄音室,小她2歲的大飛則是錄音師徒弟,默默暗戀她,直到多年後,大飛出道、和楊銘威變成朋友,得知他正在和楊晨熙拍同一部戲,常藉故探班,才和她有了互動熟識的機會,楊晨熙提到這段過往,忍不住笑說「當年他是我的粉絲,喜歡我多年後才在一起,這是一段粉絲真的可以跟偶像交往的勵志故事。」

大飛與楊晨熙催淚愛情故事曝光。(翻攝自YouTube)大飛求婚過程變成MV彩蛋,只見他緊張到不斷搓手,感性告白「我不是一個很好的人,但是我試著做一個⋯」,他話說到此處,一度哽咽到說不下去,此時楊晨熙伸手擦掉他臉頰上的淚水,他又激動地說:「我覺得妳非常地挺我,在任何時候。」講完後又哭到用手摀住臉。

大飛接著又深情地說:「我真的很愛妳,不管妳願不願意,我希望可以牽著妳走下半輩子的人生。」隨即掏出藏在口袋裡的戒指,「我不是一個很浪漫的人,我覺得這可能是我這輩子做過最浪漫的事」、「妳可以不用現在答應,我只是想給妳看我的心意」,楊晨熙聽完後衝上前擁住他,大飛還傻傻地問:「妳這樣是願意嗎?」得到她點頭應允後,大飛才欣喜若狂激吻她。

求婚片段於3:25開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