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到媽媽都認不出!女星暴肥16公斤照片曝光嚇壞眾人

蘿莉塔。(翻攝自蘿莉塔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蘿莉塔過去因為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而走紅,長相甜美的她個性直率,頗受粉絲們歡迎。身材姣好的蘿莉塔在節目上透露曾暴肥16公斤,誇張程度就連媽媽都認不出她。

蘿莉塔在西班牙狂吃。(擷取自YouTube)蘿莉塔肥到60公斤。(擷取自YouTube)蘿莉塔暴肥照。(擷取自YouTube)蘿莉塔在《醫師好辣》中提到她曾至西班牙當交換學生,但西班牙的用餐時間跟台灣大不相同,大概下午2點吃午餐,晚上11點才吃晚餐,蘿莉塔無法忍受這麼晚才進食,所以常先跑出去吃一頓再回寄宿家庭一起吃飯,導致她在半年內從44胖到60公斤,某次媽媽到西班牙時她去接機,沒想到她就站在面前媽媽卻沒有認出她,這讓蘿莉塔大崩潰決定減肥,但她採用的是相當不健康的減肥方式,因此體重沒有下降,反而是體脂飆升。

蘿莉塔胖到媽媽都認不出她。(擷取自YouTube)蘿莉塔為了減肥飯前要吞25顆膠囊。(擷取自YouTube)蘿莉塔回台灣後乖乖運動搭配健康飲食,才瘦回約47公斤,之後她參加《大學生了沒》錄影,發現所有女生都只有40公斤出頭,她便開始吃中藥減肥,且一次就要價3500元,每餐飯前要吞25顆膠囊,導至吃不下飯還得到腸胃炎,讓她相當後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